研招首页  全日制研究生  非全日制研究生  考点工作  信息公开  历年数据  规章制度  文件下载  联系我们 
研招首页
 招办介绍 
 通知公告 
 特别提醒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研招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23级硕士研究生党团关系转移的通知
2023-05-11 17:59  

江苏省内的党员须从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中办理,组织关系转入江苏海洋大学×××学院党委×××为考生被录取的学院名称);江苏省外的党员必须持具有审批预备党员权限的党组织开具的介绍信,介绍信抬头为中共江苏海洋大学委员会,接收单位为江苏海洋大学×××学院党委。该介绍信须在9月份入学报到时直接交到录取的学院党委,由各学院党委办理。

团员转组织关系时,由本人在“智慧团建”大数据平台上提交申请,转入我校各学院对应团支部,并于入学上交团员证。

身份证,党、团员介绍信与入学通知书上的姓名每个字要完全一致,所有的证件均不得涂改,否则不予报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59号 邮编:222005  电话:0518-85895243